close

 

在完成研究所學業之後    我就下定決心   不再繼續"深造"了

哈哈哈   這種事的關鍵應該是考不考得上   而非下不下決心吧

唉呦  總之   我就是想很阿Q的說    我不是考不上   是我不想讀了

 

怪的是   趕完論文   卻發現和電腦培養出感情了

一日不用電腦打點文字很不舒服

誤打誤撞經營起部落格了

此後    沒完沒了的狂寫亂寫     昏天黑地    地老天荒的寫不停

寫到  網友粉絲讀得很累     一天數篇也不足奇啊

 

耐安捏

不可否認的      一開始確實懷抱過幼稚的想法

以為自己有一天會成為    "女皇"或"直直"之類的超人氣部落客  

但畢竟摩羯座如我   很快就回到現實

現在   我不為誰而寫

 

寫作  是一個宣洩的出口    就這麼簡單

一直害怕提筆寫的愛徒  

若知道寫作的最根本意義就是    療傷止痛     歌頌人生     抒發情感

或許不會再視寫作為畏途了吧

 

愛犬說     看媽媽的表情就知道她在寫諧星週記了

據他們觀察   我在寫作時的神情最沒殺傷力     最放鬆  

常不自覺傻笑    (說真的我有時還真佩服自己的梗捏    太好笑了啊)

吼吼    原來   寫作就是我的百憂解啊

 

當然   很感謝一直配合我     出版節奏的網友粉絲們

時日一久    發現能繼續待下來      且待得住的知音們

雖然不見得互相認識     但卻也透過我的文字做了一些微妙互動

彷彿是相交多時的好友

我最愛的這樣的感覺       這應該就叫做   最有默契的陌生人吧

 

玫瑰不休館       有空來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