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高中時   <三民主義>課本     開宗明義說道  

主義是一種   思想   信仰   力量

這話深值我心    

 日後三民主義之於我並沒有多大實用價值

但    信仰可以產生力量   卻是我很大的體悟

 

一次的作文題目       <我最感謝的人>

其中有一愛徒十分創意的寫著     他最感謝的是神明

一路上能平安長大    全賴神明保佑和照顧

這話或許會惹他媽很不爽    但會如此有感而發

亦可想見   信仰確實帶給他很大的力量

 

嫁給小戰之後   追隨了他的信仰

一開始從排斥不屑       到見證奇蹟而仰賴

現在的我   因著信仰而更樂觀更豁達更自在

 

我無意傳教    

任何形式的信仰都有其安定人心的作用

說穿了    自我內在的信念   就是你的神

也就是一個充滿自信的人     他就是自己的神

 

但人們畢竟是肉身所作       少不了七情六欲

難免傷心挫折和軟弱   當自己做不了  "主"  的時後

無形的神明就是我們心靈的避風港

 

有了信仰之後     當不順心時       

不再鎮日愁容    因我知道這困境很快就過去

神明會牽引我到正確的路上

 

當受驚害怕時    在心中呼喊守護神

就醫能很快撫平驚慌失措   

做重大決定時     默禱祈求祂給我智慧判斷

未能盡如人意時   也不再怨懟失落

我知道    這一切自是神明用心安排

時機未到   不便強求

神奇的是    信仰帶來的力量    讓我活得勇敢堅強

 

不必問      是那種信仰讓我脫胎換骨

只要是正教    全都可以產生力量

何況   神明本就住在你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