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因為玫瑰運氣好   還是因為很天真

在婚姻關係中  並沒有嚐到太多苦頭

但也不是一帆風順  天天甜言蜜語當飯吃

 

偶爾聽到別人的婚姻互動   讓我很驚嚇   很不解  很佩服  很羨慕   很讚嘆..........

通常   夫妻最大的爭執在於   有一方堅持當老大     而另一方不想當小弟

於是老大最後被小弟近距離開槍擊斃(ㄟ   怎麼好像是翁姓黑道大哥的情節)

 

射手座B型的男子   在婚姻中的點滴  引起我高度的興趣

因為   漢典有可能是他的翻版

(是根據血型星座相同之外  再加上我幫漢典做的心理測驗結果

 

這溫文儒雅的男子    一看就是妻管嚴外加怕老婆俱樂部的成員

我不是要讚美他的愛妻行徑和寬容體貼的個性

我是比較想和她的太太交往

因為  這冰雪聰明  又機靈懂事   腦筋清楚的女人

是玫瑰這輩子都在追尋  卻又永遠達不到的境界

 

 

射手男的愛妻

是個優秀的女子    對數字極敏銳   對電腦極熟悉    對馭夫很有一套

玫瑰一直以為全天下學中文的女人    都跟我一樣   會得了數學障礙  

老公賺多少怎麼弄得懂

但事實上   是只有我這樣啊

玫瑰也一直以為全天下和我年齡相仿的女人   電腦都跟我一樣白痴

老公跟誰在上線    誰會知道啊

其實是只有我沒跟上腳步

玫瑰以為全天下丈夫都和小戰一樣    從沒拿過拖把和吸塵器

要老公做家事   家中早就蟑螂滿天飛了啦

其實新好男人真的滿街是

 

射手座B型的男子   好像已經非常厭倦處於弱者的角色了

但卻又無力反擊或者該說懶得改變   這樣強弱關係

於是   向女性友人提出這樣無奈的抱怨 

然後自我解嘲的說     這是他的命   

 

天啊   若我家漢典  被老婆欺壓到如此程度

我想   要不就是我不知道      要不就是一定婆媳對槓

 

結為連理的夫妻      不是要在婚姻中來一較高下的

誰大誰小      不是正確的相處之道

隱忍  更是最不健康的方式

溝通諒解  調整腳步  一起成長   攜手相伴

人生不一定能長長久久      但開開心心過日子是一定要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