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們沒出國了

今年寒假   忍痛在過年期間被當凱子   也要出去透透氣

我們選擇適合親子同遊且團費較省的東南亞

馬來西亞的沙巴

是的    也就是我們又陪小戰回家鄉幫家人蓋房子了

哈哈   這是一定要的啦

 

您別問我好不好玩啦     這種時機   能出國    就是一種享受

再加上年紀有了    對很多事都更寬容更知足

雖然東南亞始終擺脫不了落後國家的形象

髒亂和衛生問題堪慮

但它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涼涼的風     沒上發條的時間

都讓我好輕鬆好輕鬆     好幸福好幸福

 

我們這次跟團    故也就有所謂的行程

但其中我最滿意的行程是我們放棄海邊的水上活動      自己呆在飯店的行程

 

哈哈    很超過是吧

若你聽過我的溺水記    你就可以了解我的苦衷了

沒錯     誠如我家漢典所言

媽媽     不去海邊不就浪費錢了嗎      有香蕉船和浮潛還有海灘BBQ

怎麼辦

 

老娘我還想下次回祖國日本呢

我不想嚇死在你爹爹的故鄉

去海邊竟是要搭極小的快艇在海上載沉載浮三四十分鐘         這會比香蕉船刺激吧

我才不幹    

我現在是哀樂中年    有老有小要照顧  

對心臟不好的活動    抱歉囉

 

我們泡在飯店的游泳池五個小時

餓了就叫簡餐在池畔享受     我也換上俏麗可愛的比基尼

蛤   是 不行喔     四十歲的阿桑身材還是嚇嚇叫好不好

 

人家阿逗仔的老奶奶八十歲照穿比基尼好嗎

而且從後面看以為她上空呢      因為那條細帶子硬生生嵌進肥肉了嘛

啥     我在騙你    最好我是在騙你    

我可是親眼目賭    衝去她前面看才發現誤會人家了咧

 

兩個無知的小孩一直浸在泳池    直到全身脫皮

小戰去按摩    我在岸上搔首弄姿裝氣質看小說

是的    在沙巴  

 沒人在問現在幾點            沒人管股票跌到多少      沒人幫你排學生成績名次

只有大自然的美好撫慰您的心

當下感覺自己像大爺    希望時間停在此刻

 

我們已過了早期的旅行方式     想要便宜又大碗的行程

從早玩到晚的超疲倦模式

現在的我們只想轉換一個生活的方式  

  調解一下庸碌繁忙的生活

若你也是一直活在壓力中的人

沙巴真的是個不錯的渡假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