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末   我和小香   肥貓   相約吃了期待已久的        深海食堂

這家店被網路同好以及報章雜誌多次推薦

雖然價格不低    我們還是硬著頭皮前去一探究竟

 

一拿起菜單    我們三個"酒肉"朋友當場傻眼

沒半道菜是"肉類'     叫我們無肉不歡的三人怎麼點啊

搞了老半天     終於投降     今天就只好都吃魚吧

一個招牌涮魚片     一盤涼伴軟絲     一盤四片沙西米

就醬     共花了1140元

 

哇哩咧     景氣沒有不好啊     高價位的餐廳還是有人前仆後繼搶著吃

我是海口人    對海鮮超敏感   

它的涼伴軟絲    真的新鮮彈牙    美味到家     令人回味無窮

而招牌的魚片鍋     其中有一款魚片有土味

這可把我嚇壞了

 

我們海口人    一向害怕吃飼養魚    對土味更是敏感到極點

沒錯    我們不太吃吳郭魚或虱目魚一類的

雖然湯頭走的是我祖國的昆布清淡口味     但後來我多只是吃些蔬菜

因為它的火鍋也沒有肉片啊     蝦餃魚餃也沒     若有我也不吃那類人工食品

 

至於生魚片    是有新鮮   但切的太厚太豪邁    加上筋多難咬   

而且一片要價七十    略貴

這樣的份量和價格     是有點不太相稱

所以我也不清楚我那兩位最佳飯友到底飽了沒

或許我們分手後     他們還去喀了一碗魯肉飯吧

 

不過老闆人很親切    用餐環境堪稱舒適     也是值回票價

最重要的是     至少我還有些質感不錯    品味接近的飯友

在這個人人自危的詭譎年代

還有個願意一起分享美食的朋友    也 真的是三生有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