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徒粉絲網友們

別再說我在說謊     或在寫小說

我家千秋就是這位啦

只能說     才貌雙全的人真的很少

但偏偏就發生在我周遭

 

就醬啦     還有    補充一下

他比較不上相

也就是本人比相片好看

 

若不信    阿  你不會去現場看

座位有限    請提早到會場

 

 

曲目     巴哈 /a小調無伴奏長笛組曲

             卡格   艾勒特/交響短歌

             杜堤耶/長笛小奏鳴曲

             塔凡奈爾/田園般的行板及小詼諧曲

             梅湘/黑鳥

            伊貝爾/長笛協奏曲

 

 

 

阿阿阿     我要發問      怎麼沒有貝多芬 

因為我只認識他捏

 

 

好啦    再說一次     前往聆聽的徒子徒孫

憑證開學後來跟我領一包統一脆麵

 

 

張碩宇博士長笛音樂演奏會時間表

 

98731 () PM 7:40 國立台中第二高級中學音樂館演奏廳

988 1 () PM 1:30 台北市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巴赫廳

988 2 () PM 7:40 彰化縣員林演藝廳小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