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壺屋通閒晃累了   不經易發現一家性格小店

自由行的好處  就是隨性外加一些些冒險的快感

然後在挑戰成功後會大大的開心


漢典愛死這門口前的阿巴桑風獅爺了

一直對著它們笑個不停

問說         媽媽他們從澎湖來的嗎

一個是打漁的爺爺   一個是包緊緊怕風沙的奶奶

這麼一說   倒有三分像呢


-------------------------------------

 

這店叫"茶太郎"來的

老闆看來是很性格且固執的太郎桑呢

 

一進門    小戰示意要坐吧台

但老闆他瓜啦瓜啦說了一堆話  要他去坐桌子

等我拍完照進門後

對小戰瓜啦瓜啦鬼叫說  來坐吧台啊

 

 

結果  太郎老闆不悅的對我再瓜啦瓜啦一次  

然後大手一揮    叫我們諧星一家人  乖乖去坐好

是有嚇到我了   心想     強龍不壓地頭蛇

趕快躲到小戰身邊裝乖比較實在

 

 

 


 

午后的店內一如街頭靜謐   只有我們一桌

和一位獨身的女子在角落看書

 

 

裝潢設計    樸實卻又不乏創意

吧台上的吊燈   是酒瓶做的    看來這應是威士忌一類的烈酒吧

日本人喝酒喝得兇   不時看到超商看板大大寫個   "酒"字

更何況   度假盛地沖繩名產是   泡盛


 

 


是一間大雜燴性質的趣味小店

可以用餐  喝酒  吃冰  喝咖啡...............

只要老闆爽   他啥都賣給你


 


既是在壺屋   杯具容器當然要有濃濃窯燒風

日本精緻美學有目共睹

小店中的簡單一杯開水   也是用心營造優雅藝術風格


點了一杯冰拿鐵    400~500日幣吧

天啊   奶泡上的一圈是可可粉嗎

錯   是黑糖粉

沖繩人將黑糖發揮得淋漓盡致了

味道出奇的美味

 

    

無法接受咖啡加糖的玫瑰   竟大大讚賞這樣的組合

黑糖是一種神奇的糖    它獨特的香氣讓人沉醉

厲害的是   在日本  我也沒喝到難喝的咖啡說

很奇怪捏

 


愛犬們就點一碗紅豆冰(300日幣)消暑解熱吧

這冰裡的糖水也是黑糖

這兒的紅豆煮得極好   不會糊成一團又軟嫩香Q

非常佩服

這外觀看來不太厲害的店  竟然令我處處驚豔

重點是  消費算親切咧  

在這發呆一整天也無妨


 

好吃到   患有牙周病的漢典也硬著頭皮跟姐姐搶食

其實很痛苦吧   這種感受我能了


 

 

走了一大段路後的歇腳喘息後

依依不捨跟風獅爺奶說再見吧

下次有機會會再來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