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感恩    我住在經國綠園道美食圈一帶

所以這兩家網路大熱門的店

我都走路就可以到        所以不去鑑定一下    實在對不起自己

尼克去了好多次       瑪棻嚷嚷多時     今日終如願

 

兩家相距約五十公尺     但給我的感受就差了五千公尺了

結論是     我愛瑪棻

一      她是歐式早餐      要知道    我是反美激進份子

          尼克走的是美式風      我先入為主的排斥         

二     她優閒浪漫的氣氛      流露歐著歐洲優雅風格        與玫瑰我的個人風格貼近

         (阿你是笑屁喔      我就是要說我優雅     不行嗎)

         尼克實在太吵了      位置太少     坐椅不舒服       但他就是人多

三     論餐點      瑪棻真的好吃有特色多了

         只是種類有點多到眼花撩亂      我這老花眼費了一番功夫才搞定

         偏偏鄰桌的餐點來時    又讓我懊惱剛剛為何不點那道

         所以我再訪的機會相對提高囉

        兩家的薯條都很不賴     比麥當勞好

        但有人較愛尼克的大份量      我卻覺得瑪棻的淺嚐份量可令人意猶未盡

        畢竟薯條那玩意    吃到撐的意義是在哪      恐怕只有大隻佬美國人能了吧    

 

所以     我愛瑪棻       但咖啡部份

我就不得誇一下尼克了      同樣是附餐

若是咖啡愛好者      去尼克是個很好的選擇  

雖然是不能和歐舍相比     但早餐附餐有這樣的水準       真的很有誠意了

 

倒是瑪棻的咖啡     我就沒喝完了           還被漢典數落了一下

因為我自己喝一杯咖啡      他和姐姐公家一杯果汁      喝的很不過癮

但他不會懂     一杯不可口的咖啡是會搞壞我的情緒

為了節儉硬塞            只會讓我回家後對他們咆哮不已吧

 

 

嗯     暑假到了    悠悠閒閒的吃一頓特別的早餐

真是享受啊       所以希望下次可以和那幫早餐餐友一起去喔

已經又過了一學期了呢        nes      聽見我的呼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