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吃火鍋的季節在冬天

但若你是想減肥人 我個人極力推薦夏天吃鍋

夏天比較容易瘦     是一個要人命的迷思

我個人從沒在夏天瘦過

為何      夏天有啤酒啊     有五十嵐阿    

正餐吃不下的錯覺      卻反而吃進一大堆高熱量的點心水果

沒飽足感就算了     還硬生生多了一圈肥肉

 

所以     近日我發現一個妙招

那就是吃火鍋

而且要外帶          不外帶會被店家的特強冷氣搞到食欲大增

外帶回家    不開冷氣   才有一邊吃一邊消耗熱量的妙用

因為我怕燙      所以吃火鍋的時候就不得不放慢速度

人常因吃太快而讓大腦來不及反應已飽了的訊息

所以當感覺飽了     是已經很撐了

這也就是過量嚕

 

還有    夏天進廚房是一件令人火大的事

所以炒的青菜也不可口      但不吃點蔬菜會讓消化代謝力降低

所以    吃火鍋時     放大把蔬菜是一個很養生又美味的方法

 

我是食神出世     教我不可享用美食       不如叫我回仙境

所以    減肥真的不需忌口     只要用對方法

身體自會調整一種適合的節奏

它會告訴你該親近啥食物     遠離啥東西

 

你就不必再抱怨      為何呼吸喝水都會胖

一起加油吧      今年夏天我戒掉啤酒了

改喝威士忌     哈哈哈    沒有啦     是高梁啦    呵呵呵

開玩笑的      我這良家婦女     是滴酒不沾呢

 

我還想再瘦個兩公斤    因為輕盈的感覺真的很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