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沖繩亂吃一通

回國後  積極清淡飲食  順便讓胃腸休息一下

就來傳說中   非常養生的櫸木Cafe吃早餐


這家位在高級的市政北一路上  加賀屋對面

外觀看來很高檔  讓人頗有距離感

還好做過功課  發現價格上能接受  也就鼓起勇氣一探究竟

它從早到晚都有賣   歡迎各個不同需求的客人


哇  我看到香蕉了   還有鳳梨   看來真的很養生喔


七期這邊的餐廳      在在配合著地段的霸氣  

總是豪邁的引用大片落地窗    來營造開闊的視野和空間感

和我上次的 不開心下午茶   外觀很相似


我選擇了輕量版早餐

一來是胃口沒那麼大  二來是精力湯我怕怕

就挑便宜又合胃口的項目吧

差四十元  就差在   精力湯  蛋    水果沙拉只能選一樣


要喝其它飲品的人有60元額度可以抵

我很將就的喝不必補差價的熱咖啡

因為停車格是累進費率  我要留些錢交停車費

明明都學人家吃貴婦早餐   身段卻仍高貴不起來

斤斤計較的大嬸性格比江山難移


又來一張讓人想懶散的大躺椅

怎麼辦  都要開學了   我還天天想放鬆

做人真不甘願啊


一群人或情人節的夜空下

坐在戶外應該很不賴吧 


 


都是隨時可慵懶的沙發區


 


時間多到要抓蝨子人  也可拿本書消遣

但這通常不是我的命     雖然我一直想要變不忙   但不太可能


 


也賣些品牌商品   都是比較高檔優質特別的食材

 

餐前送來一杯養生青草茶

我很怕這味道  約略是明日葉一類的東西

我不愛


我點的主餐是    法國潛艇堡  內餡是香煎魴魚    鳳梨切片佐莎莎醬

聽起來好像很忙很熱鬧 

但口味其實不是一般台客能接受的五味雜陳啊

還有太陽蛋   外加一些青蔬    算不賴


這份是芥茉醬雞柳加鳳梨片

芥茉醬是很甜的味道  

佛卡夏算好吃  


我的熱咖啡  微酸 

喝一半就急著去向上市場買菜  後來變成買衣服


很淡的18號阿薩姆紅茶    也是喝一半

我竟忘了拍水果沙拉

一大早確實很難清醒啊


 


 


旁邊的連鎖企業是SPA館       所以氣氛景觀都有下功夫

算是吃氣氛勝過吃好料啦

不知是被沖繩早餐慣壞       還是養生的東西本來就較難入口

總之   我是覺得沒有網路說的那麼讚啦


不過一大片綠意的美景  無價啊

 

櫸木Cafe    台中市政北一路12號    04-22599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