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拿新護照(外交部在大業路和黎明路交叉口)之前   

我們先去大業路大進街大墩14街一帶(阿到底是在那)的巴登吃早餐


因為很平價  又號稱是咖啡專賣店來的  頗值的得一試


以上各類早餐的價格都有附飲料喔

這樣的價格已是"美@美"   或"紅也"的路線了     但用餐氣氛卻是高尚舒適多多

很得我這位    "精打細算"大嬸的味


巴登空間很大器  二層樓不說 

外面騎樓還設吸煙區   對癮君子這一塊也不放棄喔


若年節送禮要禮盒  這兒也有賣  看來也不貴

巴登來自雲林古坑咖啡

鄉親啊  偶爾也要"愛台灣"啦


門口標示餐點價位  告訴路過的客人  不要怕  不是黑店來坑你的

我看一大早生意就大好    多是些當地附近居民的樣子

這地段也是貴族豪宅區  有閒喝咖非吃早餐的人  多的是


小戰點熱咖啡

我想分一口的時候已見底   小戰急說很小杯  很普通  沒喝沒關係(每次我沒吃到就會說這句)


我點熱紅茶取代奶茶  至少這樣塑化劑會少一點

不過關於這風暴  我已決定放下   因為我們老早已是"塑化人"了   相信人類可以跟蟑螂一樣打不倒的  


小戰點雙蛋   65元   嚇到了吧 

吼吼  真要再說一次  台中我愛你      


我還是走到那吃到那的     法國吐司套餐    70元


這吐司上灑的不是糖霜和蜂蜜咧    乖乖的啊  灑胡椒粉啊

果然是來自下港的路數  一整個台味十足  小戰拍手叫好  大吃兩片

有這樣的靈感和天份  我對店家只有敬佩

說真的  若你是跟小戰一樣的超級大台客  巴登早餐會是你的好朋友


沙拉也有新鮮


這小可愛的地瓜泥佐番茄片  都不壞


我們夫妻在此看書翻雜誌  裝優閒了好一陣子   還免費在書報區得到不少旅遊資訊

覺得這餐花了135元  實在很賺到

 

結果~~~~~~~~~~~~~~~~~~~~~~~~~~~~~~~~~~~~~~~

車子停在專屬停車場  竟然出不來

 

因為我們沒看清楚停車場營業時間(11:00~23:00)

當時進得去  是因為剛好有月租的朋友開出來  手上有搖控器之類的

我們手無寸鐵   管理員沒來  店家也聯絡不上   一整個傻眼

 

就這樣搭了小黃去拿護照  再回家  等到11點再去牽回"被扣"的愛車

我的天   這莫非是"因小失大"的最大範例

大嬸的精打細算  在此踢到鐵板  而且腳都烏青了咧

  

巴登咖非大墩店    台中市大墩14街152號   04-23286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