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去吃誠品地下一樓的momo   paradise       已是從冬天嚷到夏天了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說真的     要不是不好意思辜負小香熱情邀約

我是一點都不想去的              原因有三

一     我不想吃到飽       二      火鍋太燙會讓我抓狂      三    壽喜鍋太鹹我很怕

 

不過    桃子天堂卻意外的讓我大滿意

因為它濃濃的祖國風     撫慰了我思鄉之情

過去一直有人在我耳邊說      鋤燒比桃子天堂好吃一百倍

但   說真的     我不以為然喔

鋤燒的壽喜鍋確實也很日本風     但超鹹的醬汁讓我的腎臟有不堪負荷的壓力

 

今天我們在天堂點了    辣味噌口味的鍋底

深得我心      

要知道台灣火鍋界最大宗的不外乎是麻辣或豚骨

這些湯頭真的已無新意     說穿了就是口味重罷了

這也就是我很討厭吃鍋的因素

 

味噌是日本人每日必食用的養生長壽聖品

對哈日的我來說    也是大喜歡呢

此外      桃子天堂的火鍋內容       清爽    簡單    新鮮

這也很符合步入修練境界的我來食用

沒有過多的加工食品       肉的品質和經典的白飯都讓人著魔失心瘋的狂吃

插個話     它的白飯可是用玫瑰故鄉的好米來煮的      吃來特別鮮甜香Q

而且我也知道那塊田地的位置咧     這主題擇日深究

 

還有    它雖然是吃到飽    但不會花俏的搞七搞八弄一堆分散人心的食物

如    沙拉吧      冰淇淋     甜點之類的

誠如新飯友小萍所言     來這就是要吃肉     來吧       肉盤一碟又一碟

我也只能說     鄉下人發起狠來吃肉     是無人能敵的

真是爽呆啦      比真北平強十倍喔     而且肉不會"融化消失"柳

 

唯一的缺點是    湯頭略鹹    

還好它有貼心的以高湯稀釋的服務     這也讓我的腎臟得以鬆一口氣

只是我的飯友們口味超重    都說不會鹹啊      醬料再來一盤

歐買尬     跟你們說真的     雖然現在洗腎方便又普遍     但是洗腎畢竟很辛苦啊

早點保養     OK

 

 

談到醬料     各位老饕請注意     到了日式火鍋店

是沒在沾醬油加沙茶的       所以請遵照店家的品味堅持

乖乖使用它所附的醬料     其實不沾醬也很好吃    味道也夠了

 

總之    今天午餐甚為滿意     更划算的是    晚餐也省了

要不是趕著要回家接小孩     我可不願意放棄最後三十分鐘的加碼時光咧

 

 

哈哈    今天痘花肥貓都沒去     我只能說

可惜啊可惜

 

倒是新成員小萍     辛苦您啦     看來我們的節奏對您來說是太快了點喔

不過沒關係    人都是可以訓練的

可不是嗎    小香今兒個不就適應的挺好的

有練過就是不一樣呗     加油呦

 

嗯   我的美食團乾脆起個            

秋風掃落葉之戰鬥美食團

或是    

 快吃快閃之神出鬼沒老饕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