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86

日昨在信箱內發現一份沉甸甸的郵件

心想~~莫非講義又中了(點進)??

定睛一看  是我近日一直想下手的一本書   "義食之間"

是誰這樣好心又貼心呢??原來是  雙河灣雜誌的回函禮

歐賣尬  真的好運被我抽中了吼~~

IMG_2987 

美食文學正夯  種類繁多不及備載

當時在書局見到此書時  確實有一股衝動要敗下去  但因為太"重"拿不動啦

沒想到  該是我的逃不掉  嘿嘿~~抽中免費更開心溜

IMG_2988

義大利人對美食的執著和狂熱舉世皆知 

他們不像其它某些嚴謹優雅的歐洲國家   刻意排斥聊"吃"這檔事  

英國人覺得花很多時間在食物上似乎格調很低  人生應該多談些國家大事和學術等等~

聊吃就太接近動物了

可愛的義大利人 卻不認為如此  美食就該是生命的一部份

這書很厚一本  但也不只是單純的食譜罷了

書中透過食物的介紹讓我們知道一國的文化和種性   

這更讓我這"吃飯皇帝大"的信徒找到有力的支持  

IMG_2994  

書末還來一個優待券   吼吼~~一兼二顧說

看完書  我會找個時間去"體驗""驗證"正宗義式美食的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