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應觀眾要求   此為舊文新發  相片水準低落  很"耐看"(要忍耐的看ㄟ)><" 

 

去年吃過免費餐金磚牛排後

一直懸著要來它的姐妹店   大巨人鐵板燒試試

剛好  這兩天  小戰心血來潮想吃鐵板燒

不如就來一趟

貴氣逼人的大巨人吧


 

 

玫瑰以一小百姓之姿  進入高檔鐵板燒店

心中雀躍不言可喻

店家一開門   我們立刻座   大家都知道  小戰很趕時間的

也不知道一直在趕個啥勁的

趁四下無人   狂亂拍

風格跟金磚頗像   都有包廂和油畫以及"鋪被"在地上

 


乾淨尊榮勝過紅門鐵板燒多多

 

手槍

一就座  小戰鬼祟望向窗外   是發生啥事

唉呦    是巡邏的

 

小戰不要怕啊    警察走了啦

(你的"手槍"沒有用啦   警察都是帶真槍捏)

更何況外勞吃牛排又不犯法

這回小戰照例非常豪邁的     菜單看都不看

就跟服務人員說    小姐    就將你們店裡"最便宜"的拿出來

是的    我知道了      本店就屬商業午餐最便宜680元  可以嗎

 


即便是便宜的餐  但餐具也是很高貴啊

很有賺到感覺


這餐巾紙是有刷毛的喔


有別於一般酥脆的法國麵包

它的偏軟   很好入口  我本想再追加一些的

 


海鮮清湯


竹笙菇湯

兩湯都過鹹   我不敢喝  

最近不但不吃辣也不吃鹹了   養生很重要


這沾醬都是特色   但一點都用不到  

菜都夠鹹了

 


酸醋醬沙拉   清爽美味  很不賴  但單調了些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跟小戰一樣


 

 


墨魚   有淋檸檬增添香氣去腥

很棒  有口感   有鮮度  


大蝦  好吃啦   但並沒有煮太熟   怕肉質過老吧



蝦頭有蝦膏

但玫瑰手抖  一個不小心   摔到地上了

雖然地上有"鋪被"   但還是被小戰制止   不准再撿來吃

我們鄉下人都馬身上"回"一下  還是可以吃啊  

不吃ㄆㄚˋㄙㄣˋ捏

洋蔥圈溫泉蛋   很有創意的料理

可攪混再吃  蛋黃半熟不熟很誘人



超好吃圓鱈   我個人覺得比金磚好吃

這是高檔鐵板燒  沒在炒豆芽菜的

改個青江菜

 


準備上主菜了   先來個蒜片

 


我們選了雞和牛來share

吃了這雞排   很後悔沒有兩客都點牛

非常一般    比威尼斯歐法料理    差很大

 


牛排就很驚豔了

軟硬適中  鮮美多汁   比金磚好吃很多

以三種型式呈現   原味   黑胡椒  起司


到了這ending的高麗菜我就沒吃了

很飽


甜點被帶到密室享用


一整個金璧輝煌

雖然花了最低消   但和大老闆都是坐在同一個高級沙發喝茶吃點心捏

真是讓人好開心    有種和權貴平起平坐的阿Q

 

想到自己坐的也是貴婦曾坐過的椅子

既開心又驚喜說


 


 



 

 

我來杯紅茶吧


小戰喝咖灰   好漂亮的杯子

這咖啡小戰喝光了  看來是有對他的胃吧


水果  

是完全不合時令   而且天冷死了   愈吃愈凍啊

 

 

好溫暖的芋泥捲  這我很愛  

一口也不留的全嗑完

好吃

 

大體來說   我喜歡大巨人勝過金磚

他們都又商午  價位也一樣   大家就去比一比吧

 

大巨人鐵板燒   台中市忠明路333號      04-22058005

 

延伸閱讀   紅門鐵板燒                

              去金磚牛排應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