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B 062

雖說網路無真情

但卻不可否認   在寫格的歲月中  結交了些志趣相投的性情中人

熱愛藝術擅畫畫的Yvonne便是其中之一

去年暑假我家爽哥畫展   Ynonne專程從台中到南投捧場   玫瑰感念在心

雖多次邀約吃飯喝茶以表感謝  

但客氣的Yvonne始終不給阿嬸一個機會(淚~)

 

此次因前陣子部落格停工     Yvonne為表關懷之意

於是相約來這家高貴優雅的sono吃日料

 

感謝韋姐出席   讓小妹(終於有機會當人小妹^^)我銘感五內  

韋姐風趣幽默   讓我這諧星甚感威脅咧~~

 

 102.5B 059

多年前我也曾帶阿母和老爹來此用餐  

不過當時應該還沒部落格這玩意吧@@

 

造景走日式庭園風 

 102.5B 011  

坐在視野極佳的位置  

但這天三個女人激烈搶話  

(怪的咧  不是初次見面  三人竟可如此搞威??)

再加上送餐速度可比"得來速"   嘴巴忙的緊  

根本見不到窗外風景   我是一張外景都沒拍到@@ 

 

本文特感謝Ynonne大方提供前三張相片   感恩蛤~

DSC03697

本來我想點480的套餐  但店家這天要求只能點680

真是為難到我了啦~~

 

 

DSC03696

主菜三選一

三人極有默契的各點一款   以方便拍照(實在不知這樣做是為了誰????)

 

  DSC03699

生魚片先上

擺盤很美   我喜歡   很日式的細膩美學

 

DSC03700

以一家歷史優久   擁有名人光環的老店

這樣的生魚片表現     讓我有些失落

鮮甜度少了些   可惜啊

(讓我懷念起日月千禧的鮭魚~~超優的)

DSC03703

蘿蔓龍蝦沙拉   喜歡青蔬的我  這份立馬完食  好吃

DSC03705

軟蟹沙拉  很大份喔

吃了生魚片再加一大片生菜   穿著腰封的我  有些坐立難安

所以吃這道的速度慢了些

但小姐似乎趕時間   一直問我還要不要  ????? 

救人喔   日本料理不是吃滷肉飯捏    不要催啦

小姐貼心提醒   要趁熱吃   不然放了會變腥了

 

韋姐私下妙語~~阿人家就是喜歡腥啊   就是要放到越腥越愛不行嗎??   

 

我是笑點極高的冷面笑匠  

通常都是我讓別人笑   別人很難讓我笑   但這天我一整個輸很大 

DSC03709

非常奶的干貝燉飯   好吃   還好量不多   不然要肥死了

只是我納悶的是~~日料為何有這西風菜色?????

 

DSC03713

韋姐的牛肉鍋   看來好好吃喔

早知我也跟著點這主餐啊><

顏色極美   油花均勻   下次來選這款好了

 

 

DSC03716

 

我的雞腿排  顏色搭的很棒

不知是烤過頭了  還是這雞本來就瘦   看來很小塊捏

我切了一片吃   酥度很夠喔   不過我真的吃不下了@@

初見面就要人家揀菜尾   我實在太沒禮貌了

對不起~~也感謝韋姐和Yvonne大器包容啊  愛你們喔^^

 

DSC03717

這是Yvonne的鯖魚   

很好吃捏   油脂豐美

可惜太小片   害我不敢一直夾><

 

 

DSC03719

雖然腰封偷偷放了一格   

但一見到這紮實的壽司端上

我還是趴地倒下投降了    外帶~~

 

DSC03721

 

味噌湯還不賴    我乾了它

 

DSC03723  

月之戀人的蛋糕   

 

終於見到Yvonne本尊  

果真名不虛傳的氣質高雅   才華洋溢  

最近Yvonne還為我畫了一幅畫(玫瑰)    

翻出手機相片給我聞香^^   

 

畫得比我"本人"還美~~~~

希望下次能在Yvonne的個人展中    見到這幅圖的真品

 

 

謝謝Yvonne這位相挺支持我的格友   以及非常海派幽默的韋姐

你們的熱情和友善   讓我對網路世界多了一些勇氣和堅定

 

期待下次的約會喔~

 

相關閱讀   玫瑰之約~園SO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