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一直沒等到愛徒的簡訊

心中大石一卸      看來拔河比賽是輸了        我可以省下一筆飲料費了

於是周日上市場就豪邁的多買了些雞鴨魚肉的

 

今日一早車剛滑進校門      愛徒就鬼鬼祟祟亦步亦趨的跟著我

神秘又低調的跟我咬耳朵       第一名捏

蛤    蛤    蛤      安ㄋㄧㄚ偉      奈價ㄍㄠ

我驚呼連連並鬼吼鬼叫      一邊讚嘆一邊捶愛徒

怪他們不早說     害我今日錢帶太少沒法買飲料(其實是想罵他們不早說害我把錢先花掉)

但更怪的是     第一名不是很爽嗎     怎麼低調成這樣

 

原來是      被圍剿了

唉      每次學校舉辦任何比賽活動        都有類似的結局      就是不服輸

阿比賽結果不就是輸和贏這兩種嗎

你輸的意思就是我必需贏啊

 

但太在意結果了        所以不爽    漫罵   抗議    難過     就攪一起了

而且勝的一方變成萬夫所指     可惡至極了     

贏了卻失去更多

整個被孤立     難怪愛徒們一反常態    低調到我完全認不出來

 

當然勝不驕這是一定要的啦     徒兒的表現我很認同肯定

但輸的人也不必急著懊惱生氣吧     你們也是很棒的啊

能參加冠亞軍決賽    都是箇中好手啦

人生沒有絕對公平正義    輸得起比贏得錦標更了不起

 

人生中最重要的競賽不是和別人    而是跟自己

也沒有人可以是永遠的第一

輸贏雙方都很棒     過程比結果更令人回味無窮吧

我是因為未教到愛徒對手班     遺憾不認識那些可敬的對手學生

要不然我是絕對兩班都會請喝飲料的       真的

 

蛤      我小氣     做不到

喂喂你混那裡     這樣說我不會太沒禮貌嗎

一杯珍奶插四十根吸管這種事      我若負擔不起      那我也別在學校混了好不好

 

對啊     就是醬啊       愛徒們       自己那根吸管要拿好呦

手腳太慢插不準的      阿我只能說抱歉囉

星期五大家要摩拳擦掌       隨時在備戰狀態喔      加油啦

 

 

附註       感念愛徒貼心的說      老師你請我們吃啥都好啦     有心我們就很高興啦

              您瞧瞧阿     我的愛徒就是這麼佛心來的      喔     不     應該說他實在太了解我了     

              哈哈哈         唉呦養小孩負擔很重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