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氣溫驟降        秋意濃厚

     家中陽台花圃荒廢多時

    本欲趁假期好好整理一番       也就是通通清掉      待明春再重來

 

    誰知..............

    一株不知名的植物竟首次冒出朵朵小白花      (這株自從移植到我家也有三四個月了卻從未開花)

    哇    這樣的轉變讓我不禁想稱它為梅花咧(是愈冷愈開花啊)

 

    人生是否就如這株小花一般       絕處逢生     柳暗花明

   很多事常想放棄之際卻會突現轉機       這又叫否極泰來嗎

   這小花開的正是時候      它雖渺小卻又潛藏一股不可言喻的自信

    即便是被主人冷落多時     它仍堅持奮力綻放它的芬芳

 

     我看到了       我聞到了    

      我也笑了

      或許我也將絕處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