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國文老師     暑假期間開個閱讀書單       這是一定要的

但今天除了書單之外     炎炎夏日的消暑良方      不妨來聽場音樂會

 

我們痘花的弟弟今年從法國音樂學院博士班畢業

學成歸國啦

狂賀是一定要的     但也有些小煩惱     日後我的名牌貨就沒有代買商了

 

張博士主修長笛     不是小朋友吹的那種直笛喔    

我每次都會說錯      因為我家漢典是學校直笛隊來的

據我的了解此二笛最大的差異是     一個橫著吹    一個直著吹

若還不清楚的     請上知識加查詢

 

7   31   (五)     PM7:30在台中二中舉行演奏會

各位吃飽有空的愛徒們    可攜家帶眷或約女朋友共襄盛舉

讓你的夏日時光多點浪漫的美好記憶

 

張博士是本家族第三代首位博士     可說是年輕有為才華洋溢

說他是天才也不為過

別人的音樂路是坎坷艱辛又漫長

但這老兄    可是在高二那年突然靈光乍現     說要去考音樂系

然後就給它考上了咧

畢業後    決定出國深造    於是背起行囊     就這樣到了法國        歐洲的音樂很難讀吧   

  只見他一邊搖泡沫紅茶   一邊代購眾姐妹的奢侈品

一邊吹著長笛到處參加各國比賽

然後就領著博士回國了

 

這橋段怎麼好像是千秋王子的翻版

沒錯     若說千秋是指揮界王子     那我家的小張就是長笛界千秋了

 

蛤    我吹牛    告訴你   我吹長笛   我沒吹牛

張博士身高180     體重約70    

濃眉大眼就算了    吹起長笛的英姿

嗯     帶著淡淡的憂鬱不食人間煙火

專注的態度展現出演奏的火候和精湛的實力

 

說句實在話     若不是看到他本人在吹奏

我還以為是那張CD在唱    功力深厚不容小覷

好啦好啦    我做樂評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但我一向走誠懇踏實路線     絕不包庇坦護徇私

 

如果你對我以上所言有任何疑慮

不妨你親自走一趟     看我有沒有騙你啊

而且是免購票入場     不去真的是虧到

 

 

對了      各位粉絲網友若有興趣跟張博士學長笛

報出我的名號    或說你是上諧星老師週記得知

學費部份可享有議價空間      恩    大約減個二十元是一定有的啦

 

呵呵呵    記得去喔     若要先暖身    我再推薦一本音樂入門書

豐子愷的      音樂講堂     相信這個暑假你會很有質感喔

 

張碩宇博士長笛音樂演奏會時間表

 

98731 () PM 7:40 國立台中第二高級中學音樂館演奏廳

988 1 () PM 1:30 台北市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巴赫廳

988 2 () PM 7:40 彰化縣員林演藝廳小劇場

 

 

附註    凡有觀賞演奏會之愛徒     憑證在開學後領一包統一脆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