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這件事   我忍耐兩天了

但今天一早報紙新聞還要講     我若不一吐為快

實在會悶死

某大企業之破產老闆最近和一位同學之女結婚

這種八卦沒營養之事    為何我們要一直被迫接受

然後又來一堆大亨之前女人集合評論大會

到底啥跟啥啊

 

說真的    這些狗屁倒灶且混淆青少年價值觀的愛情大爛劇

竟在暑假期間用力放送    污染著我的愛徒純潔的心靈

你們這些醜陋的大人   是想搞死我們這群老師嗎

 

好啦    今天您風流多情    您兩情相悅   都是您家的事

但請不要開口閉口又說    年紀的差距是真愛的表現

沒錯    愛是不分年齡     但真愛並不隨便

真愛難尋    不是您賀爾蒙作祟的產物

不是為了證明自己雄風的藉口

更不是為了炫耀或虛榮的以為自己還很年輕

真愛不是一個換一個啊

 

愛徒曾問我     女孩們都只看錢對不對

我們要多努力才能賺很多錢    才能找到美女老婆

唉    是誰跟你們這樣說

電視上的大老闆才有名模美女繞身旁啊

呼     好傷感啊

 

真愛已模糊      金錢連結的愛情儼然成為主流

人是感情的動物    不是物欲的魁儡

真愛無價啊

或許我老了    但我還是堅信   真愛是永恆    是依靠是溫馨是美好是經得起考驗的

 

有些人很快就遇到對的人    有些人可能要歷經一番挫折

很多事要歷練過才懂其中真諦

表面敷淺的事很快會幻滅

若你已決定走向另一境界      就應告訴自己    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請別處處留種     那些在你爽快之餘的產物

卻又被迫沒有一個完整的家

再多金銀財寶都不是他所想要當你小孩的理由

他們只是沒有選擇父母的權利

 

健全的社會有賴健全的       家庭   教育    媒體

所以有些事請大家     到此為止

不要再扒糞   也不要再煽動   

真的    這些事和我們這群奉公守法   膽小保守的死老百姓

一點關係都沒有

骯髒齷齪的上流社會     我們沒打算涉足     也不想知道

多報導一些正面陽光的事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