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正為開學事宜煩心之際

突然來了一則令人雀躍的簡訊

我生了    今早九點

 

 

哇哈哈     這陣子   我們諧星家族可是喜事連連呦

也就是   小繼要當哥哥了

漢典又有第二個小表弟可以陪他下棋囉

本來我們以為會是個超完美主義的處女座

沒想到弟弟提早報到    是個雄壯威武的獅子座喔

這下子本家族勢力最龐大的射手座

已被獅子座緊追在後了

 

 

今早   和痘花吃完早餐    就立刻飛奔到中山探視我的寶貝外甥

吼吼   大可愛啊    

秀秀氣氣走斯文路線呢

鼻挺眼大皮膚白     又是一個迷人小帥哥來的

好久沒見到這種小嬰兒了   真是可愛可愛啊

 

因為是申請母嬰同室

所以   我們隨時都可以近距離接觸喔

不必像早期     我家兩愛犬   都是在會客時間        隔窗指認

有時根本擺得老遠

長的圓的扁的都看不清楚

 

小北鼻好夢正甜    雖然      我們一群婆婆大嬸的嗓門極大

但這孩子和他的小繼哥哥一樣有修養

半點氣也不吭     

 安安穩穩的睡他的美容覺

真是處變不驚啊

 

 

我從市場帶了些港式小點

一群人也隨性的在床邊野餐起來

大家都說好吃    

點心我在向上市場買的    也是早期我在宜寧的愛徒家開的

細節擇日再討論

 

 

但由於訪客絡繹不絕   

我們就先依依不捨的告別

小孩還小    我也不敢一直對他猛拍

怕閃光燈會傷眼

 

等電梯時    痘花娘就興致勃勃的要幫忙取名字

她說    叫宇繼        很適合吧

痘花反應機靈     立刻說    他姓吳

要叫    烏魚子(台語)嗎

 

 

 雖然他對我們而言      像烏魚子一般珍貴

但恐怕會不敢去上學吧

同學會一天到晚開玩笑吧

 

不管怎樣     都要祝福這小寶貝

乖乖長大   健康平安     頭好壯壯    

下周   我大姨媽會帶哥哥姐姐去你家看你喔

 

蛋揪米    喔咩爹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