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為什麼    對開學總會有莫名的焦慮

雖然我已是隻資深老鳥

焦慮時就有失心瘋的行為

最典型的就是購物

 

我也是凡夫俗子    參透不了清心寡欲這件事

所以    又去買衣買鞋了

 

買了之後   更焦慮

對不起小戰    他賣笑賣身       辛苦上一條龍的課

對不起小孩    才藝班就省下不用上了

 

也不是因為沒衣服       需光溜溜去上課

我不知道這樣的惡性循環要到何時終止

 

啊   神啊   再原諒我一次好嗎

我又亂花錢了      下次不敢了

請給我多一點智慧    

用心發現自己的內在美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