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的   諧星一開口

悲情也變喜劇

我總是要花很多時間跟徒兒們一再澄清

我現在說的課文內容是非常非常嚴肅和重要的

故   上課常在發毒誓

比如    這題若沒考    我就引咎辭職去賣雞排

所以    畫重點時   就會有所謂的"雞排題"出現

 

或者要使用誇飾法說      這類題型已考過308遍了

愛徒問       為何是308     哈哈哈   這是我的幸運數啦

 

儘管每晚花了很多時間想梗   

企圖讓枯燥苦悶的國文課可以更生動有趣些

但偏偏   這樣的用心良苦常被誤解成在     練肖衛

 

近日高三上了一課極悶的    過秦

為了防堵瞌睡蟲侵襲愛徒

我是賣著老命說學逗唱     其間 補充了一句成語典故

叫    懸梁刺股   來的

說著說著    竟然台下傳來     啊老師     現在怎麼   "扯"   到這裡

乖乖的咧    我沒在    扯  捏   

我也不是在話家常耶

這成語考過    而且還問是那位名人的典故呦

我是看到課文都提到    蘇秦   了      才補充這個橋段的耶

拜託一下好不好   

 

難道我在說這成語時   態度輕浮    表情曖昧了嗎

應該還好吧        我只說了    刺股的股    不是屁股喔     是刺大腿啦

 

唉    諧星也是有內心世界的啊

我雖不是飽學之士    但教學也是很認真積極的捏

歐賣尬     各位徒子徒孫

上課中的我    是句句肺腑之言    你看不出來嗎

我說會考要注意的題目    命中率也是八十以上好不好

 

我是說真的    

請相信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