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早已入秋   天氣卻沒比盛夏涼爽

我的長髮讓我排熱困難

決定今日抽空去處理一下

 

本想來個清爽一點的造型

誰知設計師一直說我長髮極美    也很適合我浪漫氣質

天知道   我活得超實際     

 浪漫    只有頭髮吧

 

所以她建議我長度不必大改    修剪層次   再燙小捲波浪

我也就任其擺佈   既然沒剪長髮    再怎樣也是大同小異吧

 

誰知   這回設計師玩很大喔

完成之後    歐麥尬    說不出來的驚嚇啊    

該怎麼說比較貼切呢

嗯    大約像是志玲養的愛犬     紅貴賓吧

 

唉    有時候我也是不太了解女人對髮型的看法為何

就好像人際關係一樣

合久必分   分久必合  繞一圈又回原點

 

雖然每每信誓旦旦要好好改造一番

但真也如同    老狗變不出新把戲啦

弄來弄去也沒比較美

 

害我今天浪費了四小時

這四小時   我可以改一班作文

煮一頓飯    洗衣晒衣外加拖地倒垃圾洗碗

並且罵漢典功課亂寫    之類的瑣事

 

我是很想Po照片   但   紅貴賓大家也都不陌生

就自己想吧

 

哈哈哈   還是送給大家一個秋節大禮吧

這是漢典掌鏡的美照     他要我手拿一朵花    遮掩未上妝的恐怖面容

呵呵呵      果然有概念

 

 

這是有sedo的紅貴賓   

蛤  很模糊

看不清楚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