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痘花小姐拿了一件超優喇叭牛仔褲來

      我和小香都很愛

     雖然我試穿時頗為勉強      但它的褲型真的深得我心

     而且世面上已不再生產此款褲型(流行這玩意兒永遠不會考慮胖子的需求)

     我一點都不適合靴型褲    煙管褲啊

     痘花一直說給小香啦        (真是胳臂往外彎的傢伙)

     意思是我的身材糟蹋她的褲子嗎

     一口氣      就這一口氣

     終於      今天我硬擠進去這條牛仔褲了

      阿     征服的快感飄飄然喔

     雖然整個早上都憋尿(因為脫下來後不見得能再穿上去)

     呼     魔羯座的堅忍不拔真的很了不起

 

     會了答謝小香禮讓    和痘花割愛     以及我的毅力

     晚上我們去一家知名燒烤店狂吃狂飲

    啊    啤酒一杯接一杯      烤肉一盤接一盤

     減肥成功真開心

      酒足肉飽       回家清醒後     趕緊套上白天那條牛仔褲

      喔麥ㄍㄚ        扣不上了

       這叫樂極生悲嗎      還是越減越肥

       人生就是這樣的悲喜交織高潮迭起嗎

 

 

 

       唉        我知道痘花又要叫我去掛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