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秘客    答案揭曉    小玉西瓜

來自祖國的神秘美味蛋糕    

自由之丘   之草莓冰淇淋戚風蛋糕     終於一睹廬山面目

 

光包裝就可以肯定其正宗血統     一絲不茍的精緻    簡約卻帶著獨特的優雅

我知道小玉西瓜以這樣的形式  表達我這為師的    給他的形象觀感

這一點   可說是相當精準貼切

麥ㄍㄚ我ㄆㄚ啦    我知道我又耍白目了啦

這不是小玉的認知   

是我自己的自我感覺良好啦        硬對號入座

 

套句小玉的評價   是一個外觀樸實卻內涵深厚的蛋糕

做人做事      就是要腳踏實地        虛華的外表       如過眼雲煙

 

有沒有發現   玫瑰一回到家   馬上就是個賢妻良母狀

裝乖  我是很拿手的   沒走演藝圈演個天下父母心    真的很可惜

 

我不敢上網查這款的售價         它不是小size        已經比我的臉大了

若我知道  小玉為我花大錢       我會很自責     很內咎      很害怕

為師的何德何能        讓還在求學中的愛徒如此破費

 

 

 

太感動        發抖的雙手        讓斷面秀       神秘又朦朧

內餡   是冰淇淋     但神奇的是       回溫後      也不至於化成奶昔

對於喜吃冰的愛犬和小戰       就選擇涼涼的吃

患牙周病的我       就等它變成慕絲口感時食用

有討好到了大家喔

 

自由之丘       試吃大滿意      

 謝謝小玉   挑的是草莓口味  

很適合一心不想老 的我        保有沉溺在少女的幻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