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人際間的互動活絡又頻繁

在互動過程中  他人的態度多少干擾了自身情緒

有時是被感染喜悅     有時是被牽動愁緒       有時甚至是被惹火了

以前   總是被外在事物干擾良久

也常會鬼打牆的轉不出來

陷溺在不重要的人之思維中   鎮日惶惶   不知所措

 

相較我身旁的小戰   他的情緒起伏不大  

偶爾忍不住問他   你都不必有人際關係嗎   

好像不大聽你說外面的事    還是   你的心事都跟外面的女人說

他  總是一貫的答案給我

我很忙捏   我那有空去想別人說啥        書和教材都寫不完了

別人說啥很重要嗎       你太閒就來幫我校稿啊 

 

原來   會被別人的閒言閒語牽動情緒       是因為太閒了

這結論或許不太有邏輯  

不過  我卻覺得這對我是一個很"戰"的說法

 

人非聖賢     我還是會被一些雜事搞得烏煙瘴氣

但現在雲消霧散的時間卻變得很短很快

因為   我找到我人生最重要的目標了

我發現   在心中確立堅定的目標   

其他的瑣事     就會被取代     因為   目標督促著你專注的心志

當只能專注一事時      其它事就不能佔太多位置了

 

這樣新的體驗        讓我活得很自在      也不必再被牽著鼻子走

蛤   你想問玫瑰的人生目標

唉呦   我說不出口   

 

 

你不會笑我    再荒唐你都可以接受

好吧   那我要說了喔

近程目標是    去沖繩旅遊

遠程目標是    環遊世界啦

 

疵   我給你裝肖維  

沒有啊   這真的是我的人生中很嚴肅的目標啊

你以為    我是想當總統       或當偶像明星   或嫁給金城武  

拜託   這些是叫夢想   不叫目標   OK

 

我要去忙了   真的   準備旅遊      是需要相當專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