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美容院洗頭   設計師問我

最近有用腦過度嗎     白髮多了不少喔

用腦     玫瑰我這輩子    從沒用過腦吧

白髮    是真切反應生理狀態而已啊

 

這幾天    我放棄了每日運動的功課

因為生理期的大出血    被醫生診斷為    壓力大   緊張   以及過度運動

過度運動     這要聽在體育老師耳朵   會笑掉大牙的

我的運動   不過是散步30分鐘     純粹是用來延年益壽助消化的

大出血的原因    極有可能是薔薇診斷的    更年期前兆啊

 

一直害怕世界末日的到來

打從2012這個話題被炒作之後

玫瑰是沒去看電影     但卻很當真的把握現在

於是    用力的過生活       

用力的在事業上打拼    用力的發表文章  

 用力的閱讀    用力的血拼    用力的玩樂     用力的作菜打掃罵小孩

就怕這輩子的使命和任務未完成     地球就爆炸了  

 

所以   一天當48小時   96小時   192小時..........

玫瑰的身體跟不上心靈的節奏和期待

抗議   大抗議

 

嗯    或許我該學著慢活   

在世界毀滅之前      優雅閒適一些

雖然   毀滅令人焦慮    但若在地球爆炸之前   我就先爆肝

那   也太枉費我的一番心思了

我三天沒運動了   一週沒喝下午茶了     罵愛犬的時間縮短一半.........

多出來的時間   

 我在睡覺    在休息放空   在沉潛養生

慢慢來   睡飽飽   真的很舒服

擁有健康的身體和心靈   才是最大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