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地    雖然我對教學和賺錢充滿熱情

但無奈體力腦力一直不配合

有時候心欲言而口不達    秀逗當機的情形常令我扼腕

當年的伶牙俐齒   已變成剛毅木納

今天還將徒兒的考試計畫表掉在教室

急傳簡訊給小老師   卻收到回信

說道:老師   你傻傻分不清楚嗎   還是太想念我們班了    我們會抽空回學校看你啦

回過神來   才發現   我誤傳給    去年畢業建築科的小老師   

是誰叫你和控制科的學弟取一樣的名字啦

 

此外   現在徒兒毒舌的功力也讓我很咋舌

不但對老師們的服裝   長相  年齡  身材  

從頭到尾精準專業的     "批評指教"  

全然不考慮老師當下的受挫心情

 

明明   我賣力地口沫橫飛    傾囊相授   

他也可以突然天外飛來一筆的說      某某明星如何又如何

偶爾   為了表現我們也是很跟得上潮流      或是很懂年輕人的話題 

呼應敷衍個幾句   我也算是演得恰如其份

但有時處理不當   真就是   自取其辱兼賠了夫人又折兵

 

今天   愛徒上課突地狂流鼻血    我是嚇得半死

他們竟有心情開同學玩笑      直說他看了某人傳給他的火辣相片才流血

扯啊扯到      星野亞希

我是日本人     當然    隨口附和了一下     說了句  

她很厲害啊     童顏巨乳   的封號真非浪得虛名   

唉    我是老了又沒身材      難怪你們都不專心上課

 

愛徒看我又使出哀兵之計    急急安撫我

說道    老師   不要這樣啦   至少   你算是

巨顏童乳啊         文字順序不一樣而已嘛

 

蛤蛤蛤       你是那來的勇氣

你這是在和誰說話

你不知道我是   志龍    的阿母嗎

就算我承認是童乳  

你也不准說我   巨顏啊

我這是標準的巴掌臉    給我看清楚

 

算了算了   反正   我已在培養第二專長了

你們給我記住   等我拿到導遊領隊執照  

老娘我就     

退休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