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小香緊張兮兮的留言給我

電丙的徒兒對她說    要我的頭     問我發生啥事   殺氣騰騰的咧

 

唉    統測國文都簡單成這樣    就算沒百分百猜中  

至少也矇到一題   龍應台的目送吧

 

星期四到土木監考    考完後   徒兒急急走到講台

我一看   心中大喊不妙    該不會也要來拿我的頭吧

 

結果阿良徒兒說    

"老師     考前你是不是一直要我們再把六冊課本熟讀

我最後一次模考   國文加了作文後只有52分

但我還是聽你的話    乖乖把六冊再好好讀過一遍

結果    我只錯五題    好開心  

老師   您真的很棒     您的分析很精準"

 

     謝天謝地    終於有人仗義直言  說句公道話   

玫瑰這顆頭暫時不用切一份給土木科

 

至於   電丙      其實大家都考很好吧

因為太簡單  讓他們覺得很嘔    好像準備太仔細太用力了

其實    出題是一門大學問

難易度的掌控若不適當    很難測出實力

但考試  本有幾分運氣    有時確實很無言

 

出題難   猜題更難  

考前徒兒總會希望老師點個題      畫一下重點

為求心安    老師也是配合演出        不厭其煩叮嚀再叮嚀

有時師生同時入戲太深

當愛徒問    沒考出來怎麼辦   

玫瑰其實很想說        哇阿栽 或是     沒出就沒出啊

但戲已來到高潮       冒出這種不帶勁的話      會整個冷掉柳

所以   為維繫海線大姐的氣勢   

當然是要學一下   "砍雞頭"         這種詛咒別人死活的把戲啊

如今    徒兒要我         頭拿來     正是此意

 

唉唉唉    這種事   願睹服輸啦    (真是自討苦吃的不良示範   小朋友不要學)

明兒個趕早上市場   跟雞販訂個40顆雞頭吧

我就不信你們敢吃敢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