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台北回來已很晚了    早上睡到九點多在電話聲中晃晃醒來

是半失聯狀態的小香來電   驚恐的跟我確定她昨天剛得知的消息

我一聽  立刻驚醒   是本校某同事貼在公告欄的訃聞~~~~~~~    非常非常震撼   因為她還很年輕啊

雖然我跟她不熟  但還是讓我久久無法置信   感慨不已

 

買了早報  看到頭條  台新CEO登山墜崖的噩耗

雖然我對他更陌生了  但仍讓我不勝欷噓

 

人生啊人生~~~~~~~~

除了感恩  我已無話可說     感謝上天疼愛   賜我幸福的一切  

沒有要抱怨的事了  沒有憤怒不爽的事了   沒有值得忌妒貪婪的事了

 

每天每天睜開眼   第一句話就是   我能活著真開心    我深愛的親人友人都在身邊  真的很感謝

 

"感恩"兩字  聽來浮泛老套   卻是此刻的我   由衷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