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願接受的事實已擺在眼前   再過一周就要開學了

所以現在開始要天天來點收心操了

首先~~~拿出新的課本備課    高二國文是新課目  黃色的書皮很吸睛也帶勁

我得好好準備一下   畢竟休息兩個月  開口說話能不能輪轉我也很擔心

 

還有    趁開學前    我將一些有礙身心迷惘心志的韓劇一口氣觀賞完畢

避免開學後還要撥空收看連續劇    會影響教學品質

 

此外   積極健身強壯體魄更是刻不容緩的事

自從上次頭痛引發的警訊   我不得不乖乖吃藥調理   醫生說  上課是很耗力氣的事

氣虛血虛的現象得趕緊改善   不然上起課來肯定氣喘噓噓

 

雖然美好墮落的時光即將結束  但我也不會眷戀怠惰

其實我沒想過要閒在家當公主(因為根本沒那個命)    我還是喜歡回到我的舞台

身上流著的畢竟是諧星血液  沒理由躲在象牙塔當貴婦耍浪漫

 

 

現在只想說     親愛的徒兒們    I'll    Be    Back!!!!

諧星老師第一把交椅~~~~~~~~~~   玫瑰小丸子   

即將再現江湖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