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部落格成立至今已屆兩個月,上次在滿月時辦了一個小型“轟趴”(也就是網友粉絲見面會啦),很感謝大家共襄盛舉!不過當時嚴格說來,支持我的盡是一些親人(也可說是家族聯誼自high的一個部落格),隨著暑輔開始,瞬間多了不少愛徒光臨,心中真是感激萬分!每個用心的回應,都是我創作的動力。我內心滿懷感激,卻苦於不知如何回報。只好藉由雙滿月的機會頒獎給這群為我加油打氣的朋友,希望在未來日子中,你們能持續發揮才華和幽默感來回應,讓彼此不認識的人透過我的拙作在空中相遇,讓人生激起更多火花和樂趣!

 

 

一、「最投入劇情獎」──曼蒂小姐(痘花的娘),感謝她認真閱讀每篇文章,而且十分投入故事情節,最愛問的一句話是:阿你寫的都是真的喔?是真的喔?阿包子為什麼會在鍋蓋?阿警察臨檢的事是真的喔?(她認真的反應是最大的笑點,比文章本身更有趣)

 

 

二、「最具威脅獎」──fish,細膩的觀察,文采犀利卻不失詼諧,一針見血的評論,彷彿操刀的怪醫 秦 博士,令人冷汗直流卻又甘拜下風。

 

 

三、「最專業助理獎」──痘花,從部落格建立、文章題材、定期催稿、版面設計到陪我去超市,一路相挺的不支薪專業助理,真是我的好幫手!

 

 

四、「最溫柔婉約獎」──小香,不管我寫什麼,我做什麼,我想什麼,都會說:「這樣很好,很不賴」的超貼心摯友,還讓我瓜分了她的粉絲,真歹勢!

 

 

五、「最飲水思源獎」──笙,這匹我一手栽培並大膽簽下的千里馬,一直以他另類的方式表達對我的感謝,雖然我目前已不是他 國文 老師,但我知道他心中留有一個我的位置。

 

六、「最成熟獎」──空中遊民,謝謝他提醒我不能再裝白目國中生了,也對,好歹我是個 國文 老師,老是用幼稚的注音文是有損身份!

 

 

七、「最死忠獎」──小蔡,感謝他的支持,雖不多言,卻讓我有盡在不言中的感動,也是少數懂得“我的聲音是天籟”的人!

 

 

八、「最天才愛徒獎」──祖爺和小黑,這兩位愛徒很有「青出於藍勝於藍」的潛質,文風幽默有趣,擅於融入課文或時事舉一反三,譬喻精妙,是可造之材,而且似乎也走在為師我的諧星路上。

 

 

九、「最佳造勢獎」──阿宗,感謝他立即轉播我的拙作,而且迅速判斷文章風格,推薦給親朋好友,是我最佳宣傳。

 

 

十、「最具震撼獎」──阿Q,他的精力旺剩,用詞海派,讓我首次接受網路震撼教育,日後面對總總挑戰,相信我能應付得宜!

 

 

十一、「最甜美溫馨獎」──笨笨 巧,甜滋滋的話語,好像可口止渴的蜂蜜汁,讓我生津潤肺更帶勁!

 

 

十二、「最佳犧牲獎」──BLACK,感謝你提供我創作的題材,要你扮泰勞、要你演小戰、要你裝娘……,真是辛苦了!偶爾還逼你回應我的文章,真是情何以堪啊!被愛妻糟蹋還要忍痛寫“冷回應”,心中應該有在OS,我想離婚吧!哈哈!別生氣啦!算在做功德啦!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但再多言語都無法表達我的謝意,日後也只有努力創作來報答大家了!請繼續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