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夏天,我都在學“魚干女”小螢,賴在家裡喝啤酒。

 

肚子一天天隆起來,卻覺得那只是中年發福的自然現象。

 

開心的享受“四十而不惑”!

 

這陣子有些惱人的事,打亂了我暢飲的興致,也壞了我的胃口……

 

一日晨起,突然發現,小腹不見了。

 

我以為不會再有變瘦的可能,沒想到“神傷”比減肥藥有效……

 

現在坐下來輕鬆多了,腹部不再因沒地方擺而氣喘噓噓,

 

蝙蝠袖也稍減為蝴蝶袖了。

 

但呼吸的節奏沒有更輕鬆,神采也不見得更清爽……

 

瘦了一些的我,

 

瘦了一些笑容,瘦了一些豪邁,瘦了一些自信,

 

瘦了一些快樂,瘦了一些自在,瘦了一些隨性,……。

 

現在才知道,帶肥的我才是最可愛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