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聆聽音樂或觀賞影片或閱讀佳作時,因演出者(創作者)的賣力表

 

現,而被牽引至他的表演情境中。比如聽一些硬底子的歌手唱很經典的名曲,

 

常不自禁落淚,心想為何他們那麼有能耐?他們的作品何以引人如此共鳴?

 

 

     有才華的人真的很性感!

  

    我們追逐的外貌體態固然是視覺上性感的第一反射,然,時間一久,單單如

 

此又不免生膩。若只空徒外表而內在空洞,很易言語無味,令人反胃生厭吧!

 

就拿近期幾位資深硬底歌壇大哥大姐為例,他們或許隨時光流逝而年老色衰,

 

但為何演唱會票房仍賣的嚇嚇叫?沒有過多誇張取寵的噱頭,只有寶刀未老的

 

才華,卻能讓歌迷心甘情願掏錢買他們的帳。深情世故的嗓音,流露歲月沉澱

 

的深度,是怎樣的才情讓其貌不揚的人,卻顯得性感無比。

 

 

 

才華的展現是背後努力認真之後的外顯,所以專注的表情最性感。在家偶

 

爾也覺得我們“漢典”好性感(雖然他今年才九歲),但當他專注吹著他

 

最愛的直笛,一心想突破瓶頸的認真模樣,真讓我不禁擔心未來會有多少

 

女孩要為他的才華失身呢?(哈哈,這好像太露骨囉)。而我們家

 

的“小美女”在畫畫時的投入神情,也讓我憂心不已,未來會有多少無知

 

少男被她耍的團轉呢?(整個是想太多嗎)至於小戰,就更不用說了,

 

 

光會“算數學”這件事,就讓一群粉絲癡迷不已,也像磁鐵般吸住我的一

 

生(大家都知道的,我是數學學障啊)。

 

 

 才華是一種充滿魅惑的神奇財產,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才氣,也就散發

 

屬於自己的性感魔力。有些人尚未發覺自己的才華,於是以為性感侷限於

 

肢體和體態,有些人深知自己的才華,且持續努力經營,流露出的性感是

 

歷久彌新而耐人尋味。

 

 

 

 我希望自己也能有“致命”的性感魅力,在我的講台上,以專注的教學熱

 

 

情,豐富的學識涵養,舉足投足間,散發我與眾不同的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