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假期正好碰到今年第一波冷鋒報到

我整個人竟睡到昏天地暗

醒著是因為小孩"哭餓"        問我該吃啥

再不就是接送小孩補習

連看書看電視的能量都沒有

 

我這才意識到      人類其實也很需要冬眠啊

人類之所以沒有冬眠     大概是因為背負萬獸之靈的美稱

若跟著冬眠   恐怕有損霸氣

畢竟會冬眠的動物不外乎是些爬蟲類或冷血動物啊

 

不過天一冷    我的心臟馬上告訴我

星期五晚上     睡到半夜     心痛驚醒

星期六早上    吃早餐時      胸悶難以下咽

當時確實閃過不好的念頭      

但小戰一早上班不在家       小孩又得上美語課

潛意識要自己撐下去

還好      一刻鐘後     心臟已恢復運作

送完小朋友     立刻跳上床呼呼大睡        雖然有人告訴我睡回籠覺很不健康

但我常被迫睡眠中止啊

不是半夜起來備小戰宵夜     再不就是一早起來備小孩早餐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只有過年那幾天睡到自然醒

 

人人見我時刻神采奕奕         殊不知那是咖啡茶葉不離口的下場啊

所以我想有個冬眠的假期

我想當冷血動物       我想當低等動物

我喜歡睡覺   

想要天天睡飽飽

寒假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