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戰最近吵著要買電腦      說他的ePC很不好用

     我不愧是跟他相處多年的愛人

    這話含意就是叫我的電腦給他用

     再更深一點的意思是        不要再玩部落格了

     因為電腦之於我           就是盡做些沒有營養的事       如上網網購      或寫網誌等

     不像他     是要用來跟家鄉的人聯絡     

 

      我是小女人    老爺說的話只能言聽計從

      電腦趕快給他辦正事       

      心灰意冷之際      也真想關了部落格         又卡在           阿要怎樣關 

     只好休筆不寫囉     看會不會自動消失

     沒想到     nes熱情相挺     沒新文章竟還重讀舊作

     真是叫人感動涕泣的咧

 

     我是吃軟不吃硬的人      柔情攻勢我完全招架不住

     唉       小玉大概又要說我是       演技派了

    我發誓       這種衝人氣的爛梗    我絕不再二度使用

     好歹我也是自認相當有創意的人

     原地踏步的老招      我不屑啊

 

     嗯       想到好法子了   

     以後小戰出門上工時    我再偷偷寫吧

    希望還是可以保留自己抒發的管道喔

 

    舊雨新知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