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駛著我的小哺哺在馬路上時

經常閃過一個念頭

那就是        很想搖下車窗叼根煙

雖然這樣做超不搭我這甜美可愛的淑女風

但會想耍狠實在是前陣子受傷了

 

話說一日我獨自上超市    

小戰上工       姐姐補習     漢典在家(不要檢舉我獨自將小孩放家中     那是因為他腳痛不便隨行)

也正因如此    買完急著回家的我

一不小心超了一輛車

我並沒有按喇叭     也沒挑釁的蛇行示威

純粹就是想快快回家    

 

結果過了紅綠燈之後      那輛車非常不爽的插到我前面

然後    搖下車窗     示意要我下車

極盡挑釁       過程省略     太暴力寫腥  

 

我當下只想回家     

我沒有做任何回應     我深知若回應就沒完沒了

 

但我還是受傷了

我不懂    

 是因為弱女子好欺負嗎(若開車的是小戰     大概只有警察會攔他吧)

是我的車看起來太"了笑"        不配超車嗎( 因為後來有一輛雙B超他       他沒去追喔)

我終於相信新聞上說的      高速公路上只因超車就開槍的個案

大家開車都很上火的樣子

是因為交通太亂讓人心浮氣躁    還是大家都有急事     

 

我也常看到一些酷車的駕駛       常有一個招牌動作

就是    搖下車窗叼根煙

看起來就是         先跟大家打隻預防針     

 也就是昭告大家        別惹我

 

我想下次來買個涼糖煙(復古雜貨店超多的     小時候我也常買說)

也來搖下車窗戴隻墨鏡    讓人看不出我葫蘆裡的藥

不過      我還是很傷心的跟小戰大吐苦水

順便抱怨我的小車太卑微     趁機要他幫我換台雙B的好車

 

沒想到    他不知是頭暈還是心疼      竟一口答應      明天就買

 

嚇到我了咧

隔天     小戰神祕兮兮拉著我到客廳      我心中竊喜     該不會是新車鑰匙吧

走到客廳一看     果然是一台BMW

而且還是警車咧

 

 

小戰得意的說      他花了好大的精神才說服我家漢典

把他的玩具車給爸爸    來借花獻佛給我

我的媽     這種事你也做的出來    

真的是只有外勞才會想得到的爛梗啊

 

這對我來說      比被嗆聲還受傷啊

不過   話說回來

開車在路上     還是多小心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啦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