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同窗好友nes在她的部落格稱我貴婦之後

這個封號就像背後靈一樣     如影隨形跟著我

其實本身對貴婦一詞並無太多不滿

比較不能釋懷的是

我根本不是貴婦     而是跪婦

跪在馬桶前刷黃垢

跪在地上拖地板

跪在書架前擦灰塵

跪在客廳茶几遞茶水給老爺

 

我到底那一點配得上貴婦一詞

若硬要說     大概就是年紀有達到標準啦

 

哀怨啊哀怨啊

都怪我這資深硬底子的演技

出門在外雍容華貴       回到家就大變身

立刻成為臃腫罰跪       比小戰故鄉的鄉親馬利亞還操勞

 

不過   我這人一向阿Q

若大家硬要稱我一聲貴婦    太過堅持又切別人的意      那我就心領囉

說實在的啦   

我本人四肢健全      有正當工作      上個妝也算可以見人

三餐尚稱溫飽      家人也頗多照顧

親友也都疼惜愛護我

算一算也真的是一個心靈富足且貴氣的中年婦女

所以叫我一聲貴婦       也不超過啦         哈哈哈

 

但願人人都也是自己知足常樂下的"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