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     王的男人       我是聽過卻沒看過

但娘的男人      我倒是見過不少

在這   娘的男人有二義

一是     媽媽boy     也就是長不大的男人    一天到晚就是   我娘說這我娘說那

二是     外表是個鐵錚錚的漢子      但個性卻是不折不扣的大娘炮

 

第一種人    其實還算天真可愛     就是感覺軟弱了點     但好歹也算是個孝子

只要不娶妻組家庭      倒還算可相處     偶爾也能當他是分享心事的姐妹淘

 

第二種人     那就恐怖了     外表有些是英挺瀟灑    玉樹臨風

有的是粗獷性格   酷勁十足      舉止言談也不是娘氣甚重的金剛芭比

但怪的是      彷彿驅體錯置了女人的靈魂

更甚的是     比女人更女人讓人很難與其相處

 

這種娘的男人     愛打探別人隱思     老學街坊婆媽嘴碎    搬弄是非

他不去聊王建民今天球投的怎樣     也不討論阿扁的新書    

卻一天到晚嚼同事舌根       說人八卦         補風捉影

然後卻又矯情的表現非常關心他人的幸福

一派神愛世人的使者     真是令人倒足胃口

更不可思議的事     他也會因一些小事        來個小心結     像個女人不和同事打招呼

意思就是         我現在不和你同一國     

我的媽媽咪喔      真的是超級        娘的男人啊

 

我最愛的男人是那種裡裡外外紮紮實實的率性熱血男子

他不必很帥     也不必是個雅痞     沒有書卷氣也ok

但他就是不會在細節上囉唆     處事明快果決像喝酒乾杯一樣豪爽

把精力用在事業或球場     把熱情用在國家大事和愛人身上

散發一股無法言喻的男人味

卻吸引女人不由自主的靠近和傾慕

他們總在適當時機說出關鍵字-----------   我不管這些女人家的事

歐麥尬    就是這麼man      就算有點沙文也是很折服我的大男人

 

 

 

所以    拜託一下     那些娘的男人    請你離我遠一點

不要在我的視線範圍      我怕一個不小心    就比你更像男人了

我怕我情不自禁會摟你入懷     秀秀你啊

這樣的畫面     怕是會尷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