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董有一首經典曲         牛仔很忙

雖然始終不知道他在唱啥

但那    "很忙"    的歌詞和曲風        我倒是心有戚戚焉

 

昨天   我就很忙

一早弄小孩吃完早餐    先去拜拜   

(終於平安度過鬼月      日子來到八月初一)

然後洗衣晒衣收衣        打掃家務       上市場

忙著愛家愛乾淨

 

 

一晃眼   中午到  

本社區召開社員大會    並聯誼餐會

我也忙著品嚐四十六道佳餚

 

小睡片刻午覺     趕緊起床衝到百貨公司預購保養品

一年一度大特價    一定得躬逢其盛

忙著拼經濟

 

然後再衝去探望好友nes    

她家牛小妹誕生    母女均安     可喜可賀

看了超可愛的小寶貝         又 到痘花家領喜餅           兼附贈一袋菜尾     

 忙著沾眾人喜氣

 

胡亂弄個晚餐    急忙載姐姐去補習

回到家 沒多久       就 陪漢典到樓下公園參加音樂會活動

我順便散步運動一下

忙著裝氣質變健康美麗

 

 

然後八點半回家           接到漢典老師來電告狀

緊接著又和姐姐學校老師    

我的老同學      聯絡了解一下她新校園生活

忙著做好親師關係

 

結束後   洗澡準備休息  

漢典忽然    哭餓       張羅宵夜餵飽後    

 和姐姐心靈長談     希望協助她的國中生活更順利

忙著當"孝女孝子"

 

等到上床時   早過了十二點

 

很無奈的對小戰說     

 阿 我是在忙啥           是瞎忙嗎            還是命帶勞碌

 

小戰頗富玄思的說

忙得開心    是幸福           忙得像狗   是勞碌

 

嗯    我希望我忙的一切   都是極有意義    也是很甘願的付出

更能因忙碌而幸福

 

 

雖然我不是牛仔

但肯定的是          我比牛仔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