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到郁永河   裨海紀遊中的北投硫穴記

而剛好台北的大屯山也傳出將有爆發可能

所以上課時   特別說說我的地震經驗

 

我再三申明    我對地震的恐懼程度

沒想到   今晚   就搖給我體驗一下了

 

我真的嚇  嚇  嚇 死了

搬家之後   小戰特別挑了低樓層

相較9  21那年   我挺著八月大肚子      從八樓驚慌逃出

照理來說   應該不必再那麼怕了

但   真的   這次很大   很有9   21的影子柳

 

還好   小香剛好來我家玩    我們一起奔下樓

是比較有個依靠     但下樓時   還是腿軟了

而且    這次竟然也陸續來些有感餘震

真的很有陰影

 

唉     看起來   真的讓人很憂心

雖然我不太相信   世界末日之說  

但可怕的事可不可以少一點啊

我是擔心世界末日還沒到     我已經嚇出心臟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