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若要跟人談理財  大家應該牙都掉光了(笑掉的不只是大牙囉)

連愛徒考卷的加減分都要算半天的我(所以煩請徒兒們用功些  扣分維持在十分以內好嗎)

理財這檔事  我是不敢瞎忙的

 

但自幼便懂儉約的我   深知"大富由天小富由儉"的道理    沒能耐成為富豪  但至少不要太窮  

這小富由儉的"ㄐㄧㄢˇ"    包括  剪和撿

撿資源回收這項   漢典是專家  也做的相當紮實

剪刀拿來剪折價券買民生用品   這就是媽媽的工作

或許每次省的不算多  但若真心算起來   一點一滴   至少湊了好幾次美食基金了

 

集貼紙也是順手做便有的儉

平日我是不會去買星巴克咖啡來喝的

但若有了集點滿一送一   我倒是很願意去喝它一杯

再加上最近牛奶貴死了   話不多說   來杯拿鐵正是

和痘花"謝兒"一份漢堡和兩杯咖啡


這星巴克就是賣那個logo和氣氛

想像自己是雅痞  是高科技菁英份子  或是憂鬱知青  星巴克有這樣的氛圍

偶爾  我願意來


就是和痘花一起搭著買一送一時  

輕鬆的消費  買了一場短暫的雅痞夢


夾報偶爾也有好康藏裡面咧

上回吃過  非常滿意的"小田原"   竟然推出如此超值的優惠

 



 截角也很精采咧

節儉不是苦哈哈  沒品質的過日子   品味也不必金錢堆砌

我們努力工作   偶爾寵愛自己不為過   但若能兼顧荷包和品味   就是正宗台灣好媳婦要注意的事啊

 

玫瑰不負責任的"致富"觀點  大家看看便可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