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行最佳飯友

終於如願以償的去吃了文心路的真北平涮羊肉了

不知是大夥太餓     還是大夥都屬"肉肚"

我們七人    五大兩小   竟吃了二千八

這種價格應該可以去吃鼎王

而且還可打包再賺一頓全家晚餐

我不是一個火鍋迷     但涮羊肉這玩意比較另類

加上它的燒餅有吸引我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去一趟

但       有失望

上回我到北京時    也嚐了當地知名東來順

當時我還是個不吃同類的人(本人屬羊     今年31再減12)

但入境隨俗是一定要的     故便吃它一些

神奇的事     沒啥羊騷味     莫非東來順的肉並非羊肉

但大體而言    是讓我覺得很不錯的一餐

 

可是這次去真北平    就覺得太貴了

它的肉片極薄     雖然滿滿一盤看似豪邁

但入鍋卻像即溶咖啡     啥也撈不到

我家漢典    一直說     怎麼又沒料了

所以大家就一直在一種沒東西的恐懼中     不停的加點      不停的塞嘴巴  

  不論大人小孩    沒在長幼有序    也沒有吃相優雅這回事

慌亂中    終於停筷

 

有飽    但荷包瘦了    也不太有印象吃了啥

我們一行人懊惱極了

開始馬後炮說     早知就去老四川     馬總裁快炒    或日本家庭料理

 

唉唉    千金難買早知道     沒去一次不"止咳'啦

就醬     下次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