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不經意路過馬總裁快炒

就種下我們結緣的因

果不其然     四天後    去吃了

99快炒的東西真的不必有太多想法或期待

這是我們出發前就深刻體會的

所以談不上喜悅或驚嘆

但也沒有失落

就是吃一頓飯      但若想同事聚餐小酌

那就很不賴    因為食物超下酒     口味重到嚇人

氣氛也超自在    再大聲吼叫    大家也都很OK

頗適合我那群嗓門大     又搶著發言的飯友們

所以下次期末聚餐可考慮    而且真的算便宜啦

 

另外一家南洋料理   裴越南小吃就真的厲害了

東西價格直接是越南價     真的很俗擱大碗

而且一大票細皮嫩肉的越南姑娘掌廚兼招待

算賞心悅目

重點是   料理口味深得我心

種類也琳瑯滿目     看得我眼花撩亂    亂點一通

整張桌子塞爆      共五百七十元

飽了四個女大胃王的肚子    還打包一碗河粉

我還不死心的拿計算紙算一下     看她是否算錯

並沒有咧

不過    它的東西清爽不膩    蔬菜頗多   很適合女性朋友

可減肥也沒虧待味蕾

不過會很飽的河粉不建議點     較沒特色啦      我炒的比它好吃  

   但炒飯倒是很不賴

真歹勢   我都光吃炒飯不炒飯的    阿阿阿     太A囉

 

總之    它新開的分店在精武路    大體而言較舒適乾淨

建議那群在三光附近出沒的友人粉絲們可一堆人去吃     會很划算

 

故     土洋大戰    越南   略勝一籌

大家可去比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