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跟著命理節目玩了一題心理測驗

結果我竟然是一個      兼顧家庭和工作一百分的好女人

 

當下   真的很替小戰開心     因為他有燒好香

這輩子才娶到我這個出得了廳堂   進得了廚房的好太太

 

但今天    我真不開心

其實這兩天   情緒一直低落中

假日我忙著出考卷   又碰到生理期     整個人瀕臨崩潰

結果今天去上班    不知是遷怒或多感

總覺周遭一切都不順我心

上課吃螺絲     人際關係也沒搞好

又把不愉快帶回家

 

小戰不准我把外面的鳥氣帶回家

所以今日又犯了他的大忌   

 他劈頭就罵

一天到晚只在乎外面的人事物    情緒被別人牽著走

你是有沒有尊嚴啊      別人是你娘啊     

你都沒在怕你娘了     你怕那些路人甲乙丙幹麻

告訴你多少遍了    你這輩子只要在乎我就好

我不會虧待你     不會傷害你   會給你過好日子.........

 

是嗎    被罵成這樣不是在傷害我嗎

 

唉    我也想學小戰很瀟灑很自信

但我腦袋沒他好    書唸得沒他多    數字概念也沒他強

我的自信要從那來   

  我總想討好大家   希望自己是個人氣王

所以怕東怕西    想東想西    

搞到最後

啥也沒做好

 

很多人看我嗓門大     打扮入時     長相機靈

以為我是天不怕地不怕     超有想法和自信

但     並沒有

 

年紀愈大愈不自在    想說的話愈來愈不敢說

夢想愈來愈實際       日子愈過愈平凡

我想這一切關鍵在     不夠勇敢

 

不敢對小戰說     我不想愛你了

不敢對同事說     我做不到你想怎樣

不敢對學生說     我很不爽喔

不敢對小孩說     我累了    你們自己長大吧

不敢對爸媽說      我不工作了     我要去流浪

 

 

但我真的很累了

很想哭很想哭     仔細想想    很久沒大哭了

連大哭都不敢

 

我能做的就是上網寫日記

謝謝大家看我的部落格     讓我的情緒找到了出口

謝謝各位有形粉絲和無形潛水客的支持

 

當然我也要學會更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