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吃了chochoco的蛋糕後

我就急著追尋其他巧克力夢幻逸品

很早就發現一家       裝低調很徹底的店

在勤美誠品一樓的小角落

 

也就是傳說中黃湘怡的店

那極隱密又極擁擠的空間    讓我不自覺自卑著自己龐大的軀體

所以多次路過    壓根沒想進去

近日聽同事提起   感覺好像可以一試

便擇黃道吉日前去

套中午    果然沒有閒人如我    

小姐也有空仔細說明

它的東西沒有實體可看     很難從目錄幻想它蛋糕的樣貌和尺寸

但既然有一堆人掛保證     也就裝瞎亂點一通

 

小戰最愛的一款經典    香蕉焦糖巧克力蛋糕     剛好賣完了

我是很懷疑啦    才剛開店    竟然沒貨         是有影無影啊

 

不過也是感恩啦    因為這款蛋糕是我的死穴     怕死了

我雖然超愛香蕉也愛巧克力    但兩種米克斯

就是只有一種    不舒服的感覺    歐賣尬

 

所以我們買了草莓巧克力蛋糕     感覺很浪漫很女人很貼近我的風格

包裝精美到一個極致    包裝成本大概占價格三分之一了吧

但說實在的     吃起來的感覺跟馥漫的差不多

唉    是我沒品味嗎    還是嘴太刁

總之    很慶幸買的是小尺寸    三寸三百五

 

太貴太貴了     真的是讓我吃到臉色發黑的蛋糕啊

內餡草莓是誠意十足塞滿滿

但因目前台灣草莓不是產季     所以草莓口感不優

再加上巧克力醬的深度並沒有預期中完美

所以    這樣的價格就稍貴些了

我想    我會再繼續尋找新品

但在未發現逸品之前    我還是會去chochoco

 

嗯    看來chochoco若識相     就快請我當代言人吧

哈哈哈    酬勞可議     快來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