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中午    痘花新居落成

我們一大票人前去恭喜祝賀

長輩大人先解散      我和小香痘花續攤喝咖啡

 

buggy這家店    先前痘花便提過

但有時候    來得好不如來得巧

刻意      有時不如隨性來的令人驚喜

像這次    我就覺得很美妙

 

這家除了賣現煮咖啡     也有咖啡豆和咖啡周邊商品

看來算專業

更讚的是    也賣冰淇淋     所以媽媽姐妹淘聊天時

可點一客冰淇淋讓小孩住嘴

方便我們喝咖啡聊是非

 

我點藍山   痘花喝冰拿鐵   小香喝冰奶茶  

姐姐吃提拉米蘇冰淇淋      漢典是巧克力冰淇淋

口感都沒讓我們失望唾棄

 

重點是它的氣氛很棒     座椅舒服    服務也很好    也有一些書報雜誌可供消遣

但較令我無法釋懷的是

來客都是一些名媛貴婦或青春洋溢的女大生

我們是臨時起義    根本也沒打扮  夾腳拖  菜市場斜背包

還拎著兩隻"愛犬"    就混進來         七期的浪漫咖啡館

 

還好    來客皆是溫良之徒         讓我們尚稱自在

所以    我還要找個美好的午后   

精心打扮後 自己一人來         順便看看會不會有豔遇

 

 

只是   buggy   一詞    回家查了英漢字典

原來是   蟲子

安娘威     還好我識字不多

若當下我知道它的名字這麼恐怖     我想應該不會踏進去吧

 

因為我腦海的畫面就是    大門一推    一群密密麻麻的蟲子蜂擁而上

救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