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我被小甜甜深深吸引

吸引的原因除了她本身搞笑功力夠之外

還有一個人不親土親的憐惜

她就讀的高中曾是我任教的所在

雖然沒親自授課    但卻倍覺親切

 

人總是免不了喜新厭舊   再加上小甜甜最近好像重心轉移到大陸

電視上已少見到她

近日強力放送的是新女丑     慧慈

第一次見到她     我就整個淪陷

我的媽啊    真是天才啊

 

她那股堅持活在自己世界的傻勁    真是令我敬配不已

而且她又不會像許阿美那樣銅臭和花癡

所以她的笑果真的是消暑良方

讓我透心涼柳

 

其實這樣的一個中下階級平凡女子

一心想進演藝圈發光發熱

不理會演藝圈的金科玉律    堅持自己也比小S漂亮

這樣的勇氣和性格    鼓舞了我們這群市井小民

正所謂    有夢最美 

 

諧星很辛苦     他們自我催眠的時間遠遠多過備受呵護的偶像

這樣的心情我很了啊

所以     我喜歡這樣真真切切的人生

我崇拜那些願意犧牲自己帶給別人歡樂的人

 

我也堅信諧星也會有春天      沒有人天生下來就要取悅別人

所以    

慧慈    加油喔      也祝福你和baby永遠幸福

有朝一日如願和你的識賢合唱     雪中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