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     不知是不是沒上暑輔的關係

整個人心情鬆到極致

所以不知不覺膽子就大了

挑戰了許多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

 

比如   上大雪山登高   

 

 

 

 

  在台北搭捷運半日遊     走蘇花公路    繞北部濱海公路

這些新體驗都讓我覺得自己很棒 

其中最令人得意的是     我拎著兩隻"愛犬"獨立完成台北捷運冒險之旅

 

台北一直是一個讓我崩潰的城市             沒法   我是鄉下人

錯綜複雜的交通網絡常弄得我暈頭轉向

所以從沒敢自己在台北遊蕩    更別說要搭車自由行了

 

這次    小戰在台北上工    漢典和姐姐因不想待飯店苦等爸爸

於是就拿著飯店送的悠遊卡     展開冒險之旅

有了小孩的壯膽    和互相依靠     我們摸索來到

敦南誠品    龍山寺

 

真的是感謝神明保佑     我們成功了

好早以前就想來看看這百年古蹟

但每次回台北   好像都只是為了吃年夜飯

那也沒去  

  所以我雖身為台北媳婦

但對台北卻比花蓮宜蘭陌生

 

記得曾讀過一篇文章     叫        第一次真好

現在我的的確確可以感受作者的心情了

人生的第一次充滿未知    也因未知      故令人期待緊張雀躍欣喜

或許第一次不見得都完美收場

但那種獨一無二的滋味    絕對是永生難忘吧

 

所以    日後我也勇敢的跨出腳步

讓更多的第一次豐富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