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台中的人都知道

美村路上有一家排隊烤鴨店

我是不知道他到底是那個梗    突然就爆紅起來的

再加上   去北京吃過正宗北京烤鴨之後

我就不在吃台灣吃烤鴨了

真的  是有差啦

 

但    它也有賣蜜汁鴨腳和鴨翅      而且免排隊

最近一直想突破   並開發發新的滷味攤

所以就便買來嚐嚐

 

其實   滷鴨翅鴨腳真的不比它的招牌烤鴨差喔   

由於  我是小狗投胎

所以   肉較多的鴨翅   基本上我並太愛

並非它家的不優   而是本人對翅膀就不愛

但說到鴨掌    我就愛不釋手了

畢竟吃不到熊掌   吃個鴨掌也是有當貴婦的感覺說

 

阿阿阿   不是啦    我是說    鴨掌膠質多

適合我們這種大量流失膠原蛋白的熟女啦

而且他滷得極軟爛     若愛吃口感Q彈的人

可先將其放入冰箱冷藏     別有一番風味呢

 

雖台中的雞爪凍風靡全台    但我個人卻興趣缺缺

因為雞爪太瘦小     看起來有點殘忍

再者   口味實在重了點    有些ㄦ吃不消

 

所以相形之下   鴨掌就比較不易生厭

可貴的是    價格合理    一包五十元      共八隻

很適合假日在家租影片看時    邊啃邊看喔

 

唯一缺點是    它銷得超快

建議下午兩點以前就去搶購

晚了   就剩鴨翅        再不      若你時間多

就跟著排隊買一下烤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